Friday, May 20, 2011

2011元旦Carmel 和赫氏古堡之旅

Hearst Castle是

1865 年,一個非常富有的礦主,喬治‧赫斯特〈George Hearst〉,他買下了四萬英畝的牧場土地 ,這塊土地包含了墨西哥白石牧場〈Piedra Blanca〉、聖西蒙〈San Simeon〉和聖大羅莎〈Santa Rosa〉。到了1919年,喬治唯一的兒子威廉‧蘭道夫‧赫斯特〈William Randolph Hearst〉 從他母親〈Phoebe Apperson Hearst〉那繼承了這塊土地,到了這個時候,牧場的面積增加到了二十五萬英畝。

威廉一手創建了美國當時最大的出版和 媒體帝國,在其事業頂峰時期,他擁有26家報紙,十三家全國性刊物,八家廣播電台和許多其他新聞媒體事業。除此之外,他還監製了眾多新聞和將近一百部影 片。主建築在威廉去世的1951年還有一些部分沒有建成。威廉‧蘭道夫‧赫斯特去世六年後的1957年,赫斯特公司將赫氏古堡捐贈給加州政府公園及休閒 部。

以上是網路上抄來的,大家有興趣再去找找資料,因為離我上次去已經快過半年了,所以我也不太記得歷史了 LOL

Anyway, 古堡真是一整個大,一整個富麗堂皇,解說員說因為太與世隔絕,上面需要的雞蛋牛奶家畜等,有絕大部分是自己飼養提供,老闆很喜歡動物所以也把這裡當成野生動物園。

我太懶惰了,照片在這 :P


No comments: